黔狐。

『後來我們嘗試著撈月亮,用我們殘缺的肢體。』

屯梗小號→深海恐懼鯨

頭像BY鯨路森沼 不可二傳盜用

雷丘體質,堅若磐石。


關於幾天前抄襲的事情,我與對方已經私下處理完畢,後續不打算追究也不打算公開,現在要說的是莫名其妙衝出來乾那中邪的案外案。


就在剛剛我收到這樣的私訊。



 

對總之就是有人衝出來對號入座了(也讓我確信親友說的:你的文章搞不好在微博在lofter早就被抄成神經病了)

好對號入座就算了,這人的道歉看似道歉,卻半點沒有道歉的誠意。


行叭我有生之年遇上了一個人格分裂 。


最好笑的是對方表示:*可我也無法刪除那孩子拿走您文字而寫下的文章,因為那是她唯一的存在證明。


假設人格分裂的事情是真的好了,那我必須說,您的孩子真可悲,可悲到他唯一存在的證明還是從別人那裡偷走的東西。


你背負上他犯的過錯,然後???我是能告你?你要給我錢?甚麼都給不了講背負就是一個好聽的屁!

作為原創者我想要的只是道歉,刪文,承認那是我的東西。


那是我的東西。


對我就是很偏執,非常偏執,對於任何擅自取走我創作的行為都充滿恨意,更不解在完全無法對被傷害的人做出補償的情況下,跑來打這麼大一通狗屁不通的東西是在哈囉?


是覺得我應該給出甚麼反應?覺得你的孩子真可憐?我應該寬容大量的容忍這種事情?充滿同情心的說沒事的我不怪你?


別開玩笑了。


我謝謝你在2020開端、在我生日前夕給我這麼一個大禮,我不會原諒你。

你也沒有任何資格覺得我過分,因為最過分的是你。



最噁心的是我依然不知道抄襲我的是誰。

评论(19)
热度(23)
© 黔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