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狐。

『後來我們嘗試著撈月亮,用我們殘缺的肢體。』

屯梗小號→深海恐懼鯨

頭像BY鯨路森沼 不可二傳盜用

《手》

【江雪審,速寫短打,極度痴漢舔手play】


他的手極為瘦削,蒼白的皮膚與骨骼之間僅隔著一層薄薄的血肉,肉脂甚至沒能很好的填滿突出的指節與指骨之間的落差,於是那細瘦的手指突出的骨節與其連接的指骨便更顯得伶仃,在那雙手用力去握些甚麼時,被拉緊的肌膚便用力的裹緊了那堅硬的骨節,勾勒出那骨骼的形狀,而那瘦削到精巧的手腕內側會支出細瘦的掌長肌,看上去那樣堅韌又那樣脆弱,美麗得過了頭。


「你好瘦。」

她一邊說著,一邊伸手去握他那臥在寬大袖口裡的手,他已經習慣她時不時的肢體接觸,但當那溫軟的物體貼上手腕內側時,那雙一貫平淡的琉璃紺色眸子看上去仍然有幾分猝不及防。

她的動作很輕,暖意藉由那太過柔軟的事物透了過來,他下意識的繃緊了後背,其中隱含的狎暱太過濃烈,比起平時的親吻更讓他感到困惑不安。


溫軟的唇瓣在他瘦削的手腕反覆摩挲,瘦長的指腹微微的垂著,挨著她下巴細軟的肌膚,他下意識地動了動手,於是指腹便這麼蹭過那比他處更軟嫩的地方,她微微的顫了顫,黑色的眼睛蘊起水光,他還沒來得及反應,手腕處就多出了一個濕漉漉的觸感。

舌尖沿著手腕朝上,劃過掌紋,沿著指腹一路朝上,反覆的吮吸舔吻,堅硬的門牙與濕軟的舌尖交雜,她的外骨骼隔著那層輕薄的皮膚抵住他的指骨,肌膚與骨骼間的那層血肉幾乎要被她吮走,於是骨骼與骨骼便能親密無間的交合相融。


手指神經密布,舌尖如何的蠕動、牙齒如何的輾磨都一清二楚,他微微的倒抽一口氣,比這更親密的事並非沒有,但這樣充滿著憐愛與渴望的慾望令僧刀有些無所適從,冰涼的空氣中布滿了吮吸的水聲,她幾乎像是在貪食著些甚麼,品嘗他細薄的皮膚,細刮他堅硬的骨骼,吮食他柔軟的骨髓,那溫度燒進了骨裡,將屬於她的慾望一同的浸進了他的血液,然後循著脈動,竄進他的體內,他甚至有種,擱置在一旁的本體也要與其一同燃燒起來的錯覺。


不要這樣,他腦裡有個聲音輕嘆,話語抵在舌尖,反覆反覆的再被吞下去,空著的那只手指腹停在了她的喉管,那裡在蠕動著,吞嚥著唾液與或許存在的其他東西,手指就那樣的停留在那裡,那輕微的蠕動彷彿在愛撫他的指腹。


這一切都太奇怪了,他有些恍惚,他們此刻的姿態完全的顛覆了主從,這樣的親吻透出了一種卑微的渴求與張狂的慾望,分明是那樣低微的姿態卻又充滿肆無忌憚的索求。


他居高臨下的看著她那樣的親吻,看那壓在她眼簾上沉重的慾望,慾望怦咚在骨血裡滾動遊走,灼熱得融卻鋼鐵鑄就的神明,他最終低低的嘆了口氣,抽了手俯身吻在那貪食的喉管上。


神明最終回應了祂狂熱的信徒。


---

拜託大家來看我江雪色 情的新立繪,我差點要被弄死,鈴……木……老……師……是……神………(死


太……色……了……光舔個手我能寫一千,要睡覺了沒有時間嗚嗚嗚拜託大家都來看江雪的色 情新立繪……五週年賽高……(語彙力0


手機版太辣雞不能貼圖片,走個微博!!!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黔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