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狐。

『後來我們嘗試著撈月亮,用我們殘缺的肢體。』

屯梗小號→深海恐懼鯨

頭像BY鯨路森沼 不可二傳盜用

故事由文字逐漸構築,而其中語句交錯鋪墊的方式,陳述出的氛圍與畫面,會形成一個文手獨特的文風。

是的,詞語沒有所有權,但就如許多類似的性格與品格能構築出兩個完全不同的人,不同的詞語交疊與敘述方式也能勾勒出不同的文風,在中文那麼多絢爛美麗的詞語裡,決定把甚麼樣的語詞安放在故事中,就決定了這位創作者的風格。


我愛我的文字,他們在我的心裡都是活的,所有的一切,他們不僅僅只是文字的堆砌,我堅信他們的存在,對我的文字與故事自有一份認真與偏執,我一直努力的想要寫出屬於我的、獨特的文字,寶愛那些愛恨,那些語詞字句,他們是我最珍貴的東西。

如果你曾經對他們有過一點喜愛,請憐憫他們,尊重他們的出處,讓他們在他們該在的地方。


我很沮喪,非常沮喪,就這樣,不想再講。

摧毀一個創作者最快的方法就是擅自拿走他的東西。

评论(1)
热度(13)
© 黔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