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狐。

『後來我們嘗試著撈月亮,用我們殘缺的肢體。』

屯梗小號→深海恐懼鯨

頭像BY鯨路森沼 不可二傳盜用

《刺鳥》相關短打 01

【药研藤四郎x女审神者】

【现代paro预警】

【娛樂圈設定預警】

【本文走《刺鳥》01



#

「妳似乎很喜欢看我们的MV呢。」

药研从冰箱裡拿出了前些天去看医生拿的汉方水药,并拿出了隔水加热用的小锅,准备把水药给热一热,逼老不爱按时吃药的浓蓝当着他的面乖乖吞下去。

「如果是喜欢音乐的话,听我给妳的原档不也一样吗,为什麽还是喜欢看画面?」


聚精会神盯着电视上高清画面的浓蓝闻言看了他一眼,「喜欢看你啊。」

「......」

这是被本人一无所觉的超级大直球直直砸中想摀脸跪地的药研。



 #

「我一直没有问你,当年那本被重复贴了好几页courageous的单字本,那重复的几页是哪裡来的?」

「喔,去撕一期哥用过的教材,还有鲶尾跟骨喰的也顺便一起。」

「......我记得鲶尾跟骨喰跟我们同年级吧?」

「对,有甚麽问题吗?」

...

所以你等于是强行把人家还在用的教材给强撕一页下来啊!!!!

 


 #

「如果我又跟当年一样,遇到痴汉,你会怎麽样?」

「建议妳报警。」

「就跟高中的时候一样,然后你再傻愣愣的握着我的手看着我哭......?」

「不,报警是为了对方好。」

 

 

 #

不经意的发现了有人在浓蓝的推特上推给她#药乱 这个TAG


药研内心有点方。


不是不知道他们的CP粉多得跟什麽似的,但他对此一贯装死,不去搜不去看当作不存在。

但谁能告诉他,当女朋友看见他与另外一个男人的CP图文,那个男人还是他弟时,他该怎麽办。


但当他正想拉着她坐下好好解释这件事的时候,她却是朝他投来了轻描淡写的一眼。

「没事,反正亲妈说了,她站鸟组CP一百年不变。」


浓蓝很淡定也很冷静的翻出了刺鸟X渡鸦、渡鸦X刺鸟、鸟组互攻等TAG。

药研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

浓蓝吃晚餐的时候点开了一个粉丝做的MIYA的剪接短视频。


很短,三分钟左右,大意是在说当初其实事务所原本是打算把药研给打造成霸道总裁人设的,但因为药研的反对所以没有成功。


浓蓝:人设这种事情原来是能这麽大剌剌在电视上说的吗?


「为什麽药研先生会想要反对呢?要知道霸道总裁、壁咚这样的人设,在日本是非常受欢迎的啊!」

觉得自己挖到了不得了的好料的主持人见猎心喜,抓着这个问题就这麽的问下去了。


只见萤幕上的药研挂着特别温和特别有礼特别真诚的微笑,用那低沉柔和的嗓音说道。

「我觉得,不管是身为歌手还是其他,我都想要用最接近真实的样貌去面对我的粉丝,这是对喜欢我的他们最基本的礼仪,我不想要用人设啊套路啊这样的框架去限制我自己、也限制我的粉丝,如果这麽做了,无疑是对喜欢我的人极大的伤害。」


浓蓝含在口中的一口味噌汤喷了出来。


『最接近真实的样貌』,粟田口药研你真敢讲这个!现在这个时而温和时而性感时而色气的卖点也是你的人设好吗!只是没有霸道总裁那麽雷那麽套路!

粟田口药研这个人最大的本质与特点就是一本正经讲干话!小时候唬弄弟弟,高中唬弄同学,成年唬弄全日本,他特麽接下来要上天征服全宇宙!对外星人一本正经讲干话!

 

原本坐在她身后沙发上研读剧本的药研被这番动静给惊了,勐地抬起头看着她,语气有些无奈。

「这麽大的人了,怎麽喝东西还会把自己给呛到喷出来?」


然后看见了浓蓝对着他摆出了ಠ_ಠ的表情,他有些疑惑,「怎麽这样看着我?」


浓蓝没有说话,举起了手上的手机朝着他挥了挥──上面还沾着一点豆腐屑。

药研带着疑惑的起身凑上前,看着萤幕上的画面很快就理解了为什麽浓蓝是这样的表情,伸手拨掉她嘴边沾上的紫菜,轻笑,「就跟妳说别看没用的综艺节目了,会变笨喔,妳看妳连这样没营养的干话妳也信。」


...

......

说自己的工作没用真的好吗,说自己对着全日本说过的话是干话真的好吗。

浓蓝没说话,但药研牌读脸机很快的就从她的表情读出了她内心疯狂的吐槽。

 

「不然我能怎麽说,」他笑了起来,低沉的嗓音因着她的表情带上了一点愉悦,尾音酥麻,「这都是公司拟出的公关台词,我总不能在节目上说『抱歉其实从头到尾都是套路!套路!我现在的样子也是人设喔你们喜欢上的根本只是个空壳唷揪咪~』──我其实不介意,但公司这些年对我跟乱很不错,我不能这样拖他们后腿。」


我们能不揪咪吗药总。

浓蓝冷漠脸。

 

「不过我倒是很好奇,」药研拉开了她身旁的椅子坐了下来,并把手肘给支在她的椅背上,「如果我当初还真的是从了事务所的安排,用霸道总裁的人设出道,妳会怎麽样?」


看着那章近在咫尺的精緻脸庞,浓蓝色的眼眸微微的眯起,伸出纤细的手指朝眼前男人的下颔一挑,平时唱起歌低柔有力的嗓音揉进了一丝暗哑一丝暧昧,「霸道总裁又怎麽样──你忘了,我的粉丝叫我什麽?」

尾音拉长带有无尽诱惑,这几年的唱见经历让她对于自己的声音运用上是愈发的炉火纯青,甚至因为还自己去配了几张鸟组CP的碟子,所以对于色气攻音使用的愈发纯熟。


鸟总。


刺鸟的粉丝群对她的爱称是鸟总,起因是一篇破万赞的鸟组同人文,而刺鸟在裡面的设定,就是帅到女人都要弯成迴纹针的女总裁,而后来这篇文还真改编成了广播剧,鸟组本人下去配音。

这称号的历史甚至比『药总』的使用还要来得久。

 

看着眼前气场全开眼眸色气满满的浓蓝,药研觉得,输了。

内心小人摀脸跪地,觉得浓蓝越来越辣的自己是否太厨,女朋友比自己还要攻还要色气该怎麽办?急,在线等。


浓蓝表示,老子女粉多!跟你有偶像包袱不一样,我撩都是整组的撩下去!那个经验值是刷得妥妥的!

 





➶➶➶

我觉得我们家的CP就算一开始很正常后来也都会往奇怪的方向开始狂奔一去不復返......

要说一下其实『药总』、『鸟总』这样的称呼其实换成日文大概是『様』,就是二次元常听到的『SAMA』(

 

顺便提一下粉丝对万叶的爱称是『Rei酱』(Raven撷取前半),攻受立见

(妈的


喜歡的話可以點小紅心或小藍手鼓勵我,有什麼想說的話可以留評論或者是走質問箱/


有問題想問或想對我說什麼請走➳質問箱

其他文章請走➳ 文章总目录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黔狐。 | Powered by LOFTER